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薪火相传,不负韶华--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举行第四届会长团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作者:zn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30日15:00时,护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第四届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指导老师、学生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共计165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共有六个议程,会议第一项由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负责老师王晓婷发言;第二项南丁格尔志愿协会会长张宁同学发言;第三项分队队长依次进行本学年工作总结;第四项宣读本次换届竞选人员名单;第五项竞选的8名同学依次进行发言;第六项匿名投票环节。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一定能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再接再厉,为护理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增光添彩!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举办“我的白衣天使梦”演讲比赛
下一条:凝聚青春力量,绽放青春活力--护理学院举办第六届常任代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