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凝聚青春力量,绽放青春活力--护理学院举办第六届常任代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作者:tjr     来源:     点击:

护理学院常任代表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于2022年6月2日17:30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常人代表委员会指导老师、学生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共计92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共有四个议程,第一项由护理学院常任代表委员会指导老师王晓婷致辞;第二项护理学院常代会主席周彤汇报前期工作;第三项12位竞选人员依次发言;第四项匿名投票。本次大会的举行,不仅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确保学院常任代表委员会工作的有序开展,还切实地提高了学生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对接下来的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薪火相传,不负韶华--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举行第四届会长团换届大会
下一条:乘风破浪,为梦起航--护理学院举行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