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春季学生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lh     来源:     点击: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增进班级友谊团结,丰富校园文化,护理学院于5月11-13日,利用课后活动时间,开展了春季学生运动会,20、21级在校班级参与了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大力宣传,同学们积极报名。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最终保留了部分项目,以“你比我猜”、“两人三足”、“背摇球”的趣味项目为主,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变“竞技”为“娱乐”。

经过三天紧张的激烈角逐,春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培养了集体荣誉感与团结合作的能力,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上一条:乘风破浪,为梦起航--护理学院举行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南丁格尔精神班级竞选决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