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南丁格尔精神班级竞选决赛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lsj     来源:     点击:

为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护理文化,丰富校园生活,2022年5月7日下午17:30,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苑实训楼B317教室,护理学院成功举办了第十四届“南丁格尔精神班级竞选”决赛。

“南丁格尔精神班级竞选”活动历经一年,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部分组成,进入决赛展示的8个班级对班级团会活动、班级文艺活动、思想建设等进行了陈述,整个比赛内容丰富,选手情绪饱满,气氛热烈。

“南丁格尔精神班级竞选”活动已历时13年,已成为护理学院班级文化氛围建设和班风学风建设的一面旗帜。通过该活动,“爱与奉献、感恩与道德”的南丁格尔精神得以光大和传承。

在南丁格尔精神的感召下,护理学院师生同心协力,积极探索,锐意进取,精益求精,为社会培养了无数南丁格尔精神的传承者。培养了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提高了学生的整体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护理文化氛围,为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实用型护理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春季学生运动会
下一条:第十四届护士礼仪大赛个人赛圆满落下帷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