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11月份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1-11-11    作者:gjc     来源:     点击:

2021114日,护理学院“11月份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的操作项目有:铺备用床、无菌技术、青霉素皮试液配制、皮内注射及七步洗手法共五项操作。护理学院26个参赛班级首先于实训课教室进行了班级初赛,监察评委老师认真审核指导同学们的每一个操作。

本次月赛共有373人参与。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心无旁骛,专心致志地进行技能操作,争分夺秒却有条不紊,他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最终共有160名同学入选5.12护士节决赛。                                                            

通过本次技能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锻炼机会,不仅使同学们更加熟练专业技能,更为后期奔赴实习医院实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返校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