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返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9    作者:lh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19日,护理学院2021届一千余名毕业生返校参加毕业典礼,领取毕业证。护理学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安排,以服务学生为宗旨,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不间断工作,高效快捷地完成了毕业生返校工作。

毕业典礼后,辅导员老师们组织召开了资助学生、普通学生、外省学生和学生党员座谈会,广泛听取毕业生对毕业生工作、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毕业证发放现场,老师们有序耐心细致地帮助毕业生办理相关手续,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学工办主任李家阳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老师们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秉承诚信、自强、力行、拓新的校训,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的精神。

9555d899aeeffa81a1bab421b30798c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11月份技能大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平台”荣获河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二等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