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多措并举落实落细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8    作者:zcx     来源:     点击:

目前,正值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影响,护资考试再推迟,护生就业形势严峻,2022年3月护理学院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模式”助力毕业生就业,线下发动专业课教师为毕业生收集优质专业的就业信息,充分发挥辅导员及班委的作用,为同学们疏解就业困惑,解答就业难题,线上2022年3月护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多方位深层次的摸清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建立毕业生就业档案。学院官网每周发布招聘信息,本月组织开展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班会2次,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充分就业。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解析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护生就业形势”主题班会
下一条:数据在变,辅导员的责任心不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