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2    作者:cfq     来源:     点击:

2020年3月11日下午4:30—6:00,护理学院在B326召开2020年度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工办负责人苏伟伟就2019年度和寒假期间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围绕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进行计划安排。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就疫情期学工队伍发挥的作用和奉献敬业精神给予肯定,要求辅导员老师要提高认识,摸清学生真实情况,了解学生真实动态,切实把学生一人一档工作落实到位,并就学生工作提出个人的四点感悟与大家共勉。党总支书记苏丽秋为大家梳理了寒假疫情期间护理学院整体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大家要在优秀的团队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在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同时,完成各自的创新动作,时刻谨记“责任”二字,不忘初心,用行动诠释使命和担当。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辅导员老师对接下来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也为护理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更加有条不紊地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学生的思想引路人”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