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4    作者:dmq     来源:     点击:

5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在B317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讨论、安排部署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党总支书记苏丽秋、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参加会议。

会上,苏书记就学生返校复学前各项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将疫情期间的各项学生工作作为一项大考,在大考中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展现担当和使命;二是要明确熟悉返学生返校复学的各项工作流程和要求,切实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三是要通力合作,树立上下一盘棋的观念,又要发挥各自的主观能动性,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想细、做细、做实。周书记就当下学生返校复学各类方案、护考辅导、就业指导、专升本引导及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等具体工作进行再明确、再强调。此次会议既是学生返校复学前的一次工作动员会,又是一个工作安排部署会,明确了各辅导员的职责分工,强化了辅导员的大局意识,为确保学生平稳返校复学和各类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