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基地 > 正文

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2-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护理学院为满足学生实习就业需要,不断开拓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现拥有深圳龙岗中心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珠海医院、清华大学一附院、郑州大学各附属医院等全国50多家医院做为实习就业基地。以下为护理学院实习就业基地一览表:


附部分医院简介:

 

简介:河南省人民医院,为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院拥有心血管内科、心血管外科、内分泌科、临床护理、呼吸内科、神经内科、眼科、肾病科、感染科、急诊科、医学影像科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11个,河南省临床重点学科18个。医院于2017年与学校签署实习合作协议,我校首批派送的实习生受到了院方高度认可。

 

简介: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拥有东区、西区、南区三个院区。医院于2014年与学校签署实习合作协议,学校有何柳平、王雪珍等二十余名同学在院工作。  

 

简介: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是国内最大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具有较强救治能力、较高科研水平和国际交流能力的三级甲等医院。我校自2009年开始每年派送优秀实习生60余人,平均留院就业率达30-40%。先后有秦真、李慧芳、徐秋亚、袁晓晨、李雪等120多名实习同学留院工作。该院护士待遇优厚,月平均收入达万元以上,待遇水平居全国前列。

 

简介: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是一所学科设置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先进的大型省级综合性医院,是河南省最早的博士生培养点和博士后流动站,是医学人才培养的重要摇篮和基地之一,2013年评为“三甲”医院。我校于2010年与医院签订实习合作协议,每年派送实习生30余人,先后有孙亚辉、朱世磊、肖青青等三十余名同学在该院就业。

 

简介:郑州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急救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医院。该院于2014年5月与我校签署实习合作协议,定期派送实习生。我校学生在该院就业较多,遍布各个科室。

 

简介: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也是暨南大学附属郑州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社区康复、急救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医院。医院2010年与我校签署实习合作协议,每年接受学校实习生50人左右,有任鹏飞、焦金丹等二十余名同学在院就业。

 

简介:北京海淀医院,三甲医院,北京市卫生局规划的中关村地区医疗中心,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定点医院,担负着北京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和海淀卫校的临床教学及实习任务。2010年成为我校实习医院,每年安排实习生20人左右,先后有郝秀丽等二十人在该院就业。该院护士待遇较好,在北京医院属于中上水平,平均工资达到7000-8000元。

简介: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创立于1952年,是龙岗区的急救、医疗、教学、科研、康复和保健中心,2011年顺利通过广东省卫生厅评审,成功创建成为深圳市“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我院不少学生在该院实习就业,获得一致好评。

 

简介:濮阳市油田总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急救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院,医院经过改制,已经成为一所股份制医院,护士待遇较高,平均达到7000-8000元。医院与2009年即与学校签署实习合作、就业协议,五年来有罗彩霞、李亚鹏、张宁、雷振航等80余名同学留院就业。

上一条:鹤壁市“人体探秘与人人急救”普通高中学生发展实践基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