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wl     来源:     点击:

3月22日下午,我院在B111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院长王文生、教学办工作人员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上,王梦露老师对近期的督导工作情况做了简要的总结,对下一步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王院长从教学规范和课堂教学纪律等方面做了强调:一是全体任课教师务必提高认识,严格规范教学行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遵守课堂教学要求,严明职业规范,保证教学效果;三是要改变传统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提升课堂教学内涵。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对进一步完善我院课堂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提升学院教学质量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a572b13497ea60f72c7c5f2a0d9625e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经验分享及动员会
下一条:专业教师与辅导员教师双向融合、协同育人 持续推进专业课课程思政建设--护理学院集体备课之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