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专业教师与辅导员教师双向融合、协同育人 持续推进专业课课程思政建设--护理学院集体备课之二

发布日期:2023-03-21    作者:wl     来源:     点击:

3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组织全体专业教师与辅导员教师就如何实现双向融合、协同育人方面开展集体备课。

与会的专业课教师、辅导员教师围绕课程思政、学生学情、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职业规划、综合素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学生价值观树立、习惯养成、品格培养等方面展开了细致的探讨。

通过集体备课加强了双方之间的沟通交流,有效提升了我院教师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能力和水平,我院后续将持续开展该项活动,以便专业课教师更好地掌握学生学情,找准切入点,创新融入方法,实现双向融合、协同育人。

微信图片_20230315212331

e1ebfa7ef90156da7f0aecb9db9d808

485e774a6007075e6791af3645ba829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辅导员与专业课教师齐抓共管促进班风学风建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