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获批第一批省级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基地

发布日期:2022-12-14    作者:wml     来源:     点击:

近日,河南省民政厅、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关于命名第一批省级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基地和实训基地的通知》(豫民文〔2022〕345号),我校成功入选。

在教务处组织下,由护理学院牵头,联合医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经材料审查、实地评估、专家评审等程序,成功获批省级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基地。护理学院将积极利用好相关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在全省养老服务人员队伍建设上的引领作用,大力推进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和进展,争取更多的养老服务从业人员接受更高层次、更专业化的培训,为“健康中原”“健康中国”建设谱写新篇章。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1+X老年照护(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下一条:我院顺利进行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