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顺利进行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发布日期:2022-12-11    作者:sy     来源:     点击:

2022年12月10日,为全面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文件精神,积极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我院组织100名护理专业学生进行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实操成绩全部合格。

为强化学生幼儿照护专业知识学习,熟练掌握各项技能,护理学院开设了幼儿照护专项技能课程,同时安排专业指导老师对学生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培训学习。考前,授课教师又对学生进行了紧张且充实的考前集训。

本次理论考试采用机考形式,考察学生对幼儿照护知识的理解程度;实操考试分为学前、护理两项,考察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自信大方,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积极配合,考评员们客观公正,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考评。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考试圆满落幕。此次考试,全面推进了护理学院专业建设与1+X课证融通课程建设,强化了护理专业生的专业技能,达到了以考促教,以考促学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获批第一批省级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基地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教育部“1+X”老年护理服务需求评估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