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22年“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12-11    作者:qsd     来源:     点击:

2022年12月10-11日,“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中级)圆满完成。此次考试理论和实操考试均为线上进行,护理学院100名学生参加。

我院高度重视“1+X”培训及考试工作,成立考试工作组,提前对学生进行培训和模拟训练,精心组织考务人员培训。为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生积极准备实操考试的用物及监控设备,老师深夜还在给学生交代注意事项。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认真履职、考场纪律严明有序,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圆满完成了考试任务,获得第三方高度认可。

“1+X” 证书制度注重课证融通,今后我们将继续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将证书考核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有序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顺利进行。

理论考试

实操考试 

 

师生备考

上一条:2022年“1+X”产后恢复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圆满完成
下一条:护理学院参加学校智慧教学现场观摩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