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智慧教学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wml     来源:     点击:

按照《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智慧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要求,护理学院组建听课评课小组,经过院系随机听课,评选出4名教师,2022年11月2日下午进行集中展示。

王兰伟老师在B103智慧教室运用ESP生理学智慧教学系统展示《心动周期及泵血过程》,王姝老师在B103智慧教室运用教学互动系统展示《护士职业沟通》,苏月老师在B207智慧教室运用移动录播车展示《新生儿心肺复苏》,刘玉林老师在B111智慧实训室运用智能综合护理模拟训练系统展示《导尿术》。

经过评委老师们综合打分及讨论,推荐苏月老师代表护理学院参加学校智慧教学现场观摩活动。

 

上一条:我院2门课程入选教育部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
下一条:我院新增两门河南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