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新增两门河南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发布日期:2022-10-24    作者:wml     来源:     点击:

10月8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公示》,护理学院张淑艳教师主持的《护理学导论》、王琳教师主持的《正常人体功能》职业教育课程获得立项建设。

我院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245号)文件精神,积极动员教师申报,经学校遴选、省级评审,最终2门课程获得省级立项。

目前,我院共建设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省级8门,校级20余门。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运行管理,推动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以此为契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转变教学方法,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争创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的提升。

上一条:护理学院智慧教学现场观摩活动
下一条:我院入选教育部职成教司“智慧助老”教育培训及课程资源项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