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师资队伍 > 正文

我院成功入选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hzd     来源: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公布的《关于公布河南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培训基地等名单的通知》,全省共遴选出了29个名师工作室为河南省职业院校重点建设“双师型”名师工作室。我院赵文慧“双师型”名师工作室成功入选。

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名师工作室的建设,是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印发《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教师〔2019〕6号)的有关精神,旨在职业教育领域培养一批有较高的教育教学水平、较强的教学改革能力和实践工作能力的“双师型”教师。护理学院将不断提高“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水平,努力打造护理学院优质教师培训品牌,积极发挥“双师型”教师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引导作用,为建设双高校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教师风采——高雅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