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为先锋模范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flf     来源:     点击:

榜样引领争先,百舸争流奋进。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2024年3月19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B301为积极参与2023学年各项党建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颁发证书,以表彰鼓励同学们在活动中积极主动、奋发向上、不畏艰辛的优良品质。

此次颁奖不仅是对同学们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鼓励同学们进一步发挥朋辈引领作用,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弘扬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与责任担当,展现个人的高素质高觉悟,以更强动力、更大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书记月例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学雷锋精神 追璀璨微光”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