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学雷锋精神 追璀璨微光”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7    作者:wyz     来源:     点击: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雷锋是一种精神的象征,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扎根人心,2024年3月17日,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学雷锋精神 追璀璨微光”活动。

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将“雷锋精神”带进校园。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的投入到工作中,个个争当活雷锋,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怕脏、不怕臭、不怕累,将死角的垃圾清扫干净,并因此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赏。同时也给了同学们更多的鼓励,誓必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

通过本次活动,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同学们,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让校园处处盛放雷锋之花!

UFID7EIXABAEY

  QNWT7EIXAAQBC   6SKD7EIXACQAA

  P2YT7EIXADAAQ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为先锋模范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学雷锋精神 追璀璨微光”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