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怀匠心耕耘,秉初心筑梦”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6    作者:flf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在大学校园的普及宣传,引导广大学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自觉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开展“怀匠心耕耘,秉初心筑梦”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绘制“我的权益我做主”“保障权益·畅通消费”手抄报,拍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普法宣传短视频,增进对“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了解,用创意的想法,生动的画面,幽默的语言,倡导人们正确合理的消费观念。再结合自己生活中的典型事例,通过分享真实感悟和心得体会,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学习和传播相关法律知识,提高了维权意识。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进一步理解了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的重要性,进一步学法、知法、懂法。从而积极行动起来,做守法、用法、讲法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 “维护消费权益,共创和谐校园”活动
下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助老“金晖行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