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多种形式“关注两会盛况 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师生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在两会召开前夕,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及时带领学生科普两会常识,通过开展“‘全国两会’知道少”活动,为迎接全国两会宣传助力。在会议召开期间,动员师生通过网络、广播、电视等多途径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围绕两会中大家感兴趣的话题展开讨论交流,并组织开展“我对‘两会’有话说”主题活动,畅谈对两会代表议案、提案的认识见解。在闭会当天,组织同学们集体观看闭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发奋进力量。会后,及时组织大家通过摘抄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金句,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巩固学习成果。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接好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主动担当、砥砺奋进,以只争朝夕的昂扬斗志、守正创新的实干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两会知识我知道"学习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师生关注并热议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