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会暨新学年支部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lxb     来源:     点击:

2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诚信4号楼B317召开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会暨新学年支部工作研讨会。

会上,支部书记苏伟伟对2022年度支部建设及各类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听取了专项工作负责人年度工作汇报和新学年工作打算,支部党员教师魏瑞琴、张涛分别就校园急救技能培训、分小组开展阵地理论学习两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夯实党建基础、突出支部特色,进一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全过程教育培养。

会后,支部为寒假期间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发放荣誉证书,鼓励大家充分利用支部搭建的学习活动平台,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专业技能和服务奉献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追寻榜样足迹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雷锋精神--学习语”诵读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