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警民联动一家亲——护理学院教师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7    作者:lyc     来源:     点击:

2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申洁带领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积极分子到鹤壁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进行志愿活动。培训学校的领导先介绍了公安干警的职业、职责,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公安干警为了人民的安全所付出的辛苦。随后,为响应“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号召,吕迎春老师利用专业优势,为培训班的学员进行急救知识培训,讲授心肺复苏的理论知识及实践操作,学生积极分子为学员们演示心肺复苏的操作流程,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公安干警们学习劲头很足,在志愿者的指导下认真练习。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让我们感受到公安干警的辛苦和职业荣誉感,也激发了公安干警们参与急救培训、学习急救知识的兴趣和热情。从而达到了传播健康知识,增强应急救护意识能力及提升健康素养的目的。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雷锋精神--学习语”诵读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求真务实勇担当,争做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