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迎新春,送祝福—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喜贺新年

发布日期:2023-01-22    作者:lz     来源:     点击:

金虎阔步辞旧年,玉兔迎春启新程。为继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健康祥和的春节气氛,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喜贺新年”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的带领下,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以各种形式送上新春祝福。

春节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挖掘民族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欢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并在传统节日前表达对伟大祖国和党的赞美之情,抒发对自己、家人及同学、老师的美好愿望。在新春佳节之际,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以视频的方式祝老师同学们新春快乐,兔年大吉,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新的一年里,祝愿鹤职院桃李满天下,再谱华章再创佳绩。祝愿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品红色书籍,化行动力量”活动成果展示(二)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年味大比拼”主题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