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年味大比拼”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2    作者:thj     来源:     点击:

“人间烟火处,年味正浓时”,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感受新春佳节家乡年味,1月19日-22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年味大比拼”主题活动。

同学们积极响应、热情参与,紧扣“年味”主题,聚焦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用心记录年味的美好点滴,挖掘展现年味的独特记忆。通过摄影形式记录写春联、贴春联、贴窗花、采办年货、包饺子、吃年夜饭、放烟花等与家人团聚的温暖瞬间,传递着浓浓的年味、温情与幸福感,营造了浓厚的春节氛围。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春节是每个中国人心中深藏的情怀,饱含着对团圆的期盼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春节文化习俗,亲身感受春节独特的烟火气息,激发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增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坚定文化自信。

  

 

 

   

上一条:迎新春,送祝福—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喜贺新年
下一条:“踔厉奋发勇担当,笃行不待向未来”—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新春团拜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