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品红色书籍,化行动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作者:hr     来源:     点击:

新年开新局,为了切实丰富支部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充分发挥红色书籍的教育引领作用,号召支部全体成员主动学习,掀起学习革命,从中汲取文化养分,化作自身行动力量。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2023年1月开展“品红色书籍,化行动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红书推荐、红书有感、红书朗诵3部分。大家相互推荐了40部红色书籍,并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和感想,有的同学通过朗诵表达自己对红色经典书籍的热爱。

通过阅读能够让大家学习和了解到更多激励我们前进、鼓舞我们奋发的小故事,认识那一个个无私奉献、敢于奋斗的勇士们。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感悟转化为自身动力,激发红色动能,讲好红色故事。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品红色书籍,化行动力量”活动成果展示(一)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迎春送福添年味,翰墨飘香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