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迎春送福添年味,翰墨飘香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作者:zxc     来源:     点击:

翰墨纳福瑞,玉兔迎新禧。为传承我国传统文化,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信,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特开展“迎春送福添年味,翰墨飘香暖人心”写春联、送新福主题党日活动。

数九寒天,同学们热情高涨,搬桌子、拉凳子、裁红纸、写春联、聊年话……好不热闹。同学们挥毫泼墨,大显身手,写下一幅幅饱含年味、饱含美好祝福的春联。自己动手写春联贴春联,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浓浓的节日气息。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吉祥氛围的同时,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彰显了爱国、爱家情怀,还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坚定了理想信念。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品红色书籍,化行动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成果展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