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章知识我知道”快问快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31    作者:xhw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31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章知识我知道”快问快答活动,深入贯彻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了解中国国情与发展。

支部教师党员带领学生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重点了解掌握新党章的重大意义、主要特点、修正内容。支部通过“党章知识我知道”快问快答活动检验大家的学习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 绿色低碳生活我倡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党的二十大闭幕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