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成功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作者:sww     来源:     点击:

2022年1月20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在诚信4号楼B317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孙斌、党政综合办主任牛红亮和第四督导组张爱国同志、李凯同志到会指导,护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各支部书记列席。

会上,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丽秋通报了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发言,并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学校党委书记孙斌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能够聚焦主题、查准问题、深剖根源、措施到位,批评一针见血,既有辣味、又有真情,达到了团结高效的目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会后围绕检视问题,全面加强整改,系统梳理、建立台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真改实改,进一步完善提升。二是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升职业教育的质效,为学生发展铺路搭桥;三是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和困难作斗争,和自己的缺点作斗争,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并将其转化为工作动力和行动自觉,继续保持护理学院在学校的领先优势,实现开门红、年年红。最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丽秋代表班子就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巩固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扎实做好后续工作作表态发言。

护理学院党总支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和“双高”校建设再做贡献。

856f3c74d75f0e5d76219c2505ec6b7

上一条: 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志愿者们的战“疫”日记(四)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志愿者们的战“疫”日记(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