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志愿者们的战“疫”日记(三)

发布日期:2022-0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在冬末春初的这场疫情里,“00后”大学生志愿者还有很多,她们以青春的名义走上疫情防控一线,成为疫情防控队伍中的一支小分队,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青春和力量。他们用实际行动塑造着一个个“能上岗”“待得住”“有作为”的青年大学生形象,用身上的党员徽章展示着他们的“赶考”之行,展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21级护理1班王幸鸽

2022年1月16日洛阳市嵩县黄庄乡吕屯村对来往进村人员登记,志愿服务心得:祖国加油,祈祷早日战胜病毒,做好分内之事,希望早日战胜疫情

            21级护理1班彭振峰

 2022年1月17日开封市朱砂镇斗厢村对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志愿服务心得: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面对,坚持到底,我相信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能取得胜利。

  

             21级护理1班韩旭阳

2022年1月14日,在河南省鹤壁市浚县卫贤镇山西村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的行列。志愿服务心得:能增强我的实践和创造能力,也能带动人们参与到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活动中来。志愿者活动是助人和自助的统一结合体。在我们帮助他人的同时,我们也得到了快乐。

               21级护理8班王晴

2022年1月11河南省辉县市胡桥乡裴闸村对外来人员扫码登记测量体温,检查行程码,健康码。志愿服务心得:我们参与志愿工作,有机会为社会出力,尽一份公民职责和义务;是丰富生活体验。

              21级护理8班周玉涵

2022年1月15号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九江路与嵩山路农垦花园C区担任核酸采样志愿者。志愿服务心得:这次的志愿服务让我受益匪浅,想到了一句歌词: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完美的人间。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在学习之余,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在奉献社会的同时,也会收获到更多的社会经验。

              21级护理9班伍英

2022年1月13日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三阳乡柴尚村西头防疫站,对返焦人员进行登记。志愿服务心得:在这做志愿者期间,我深深的感受到一个人的力量确实很弱但一群人的力量是无比强大的。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下深深的感受到哪有岁月静好,不过是一群人鼎力前行。

 

            21级护理9班关薛莹

2022年1月11日在桥盟街道办事处进行核酸检测信息采集维持现场秩序。志愿服务心得:把志愿服务当做自我的生活资料和生活方式,时时刻刻去帮忙需要帮忙的人,做奉献爱心的事,我想这就是当一名志愿者的真谛。我们应当更加努力的去服务社会,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让更多的人看到希望。

             21级护理9班邵晨琪

2022年1月11日在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西邵乡西邵集做核酸检测信息采集者 ,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服从安排,坚守岗位。志愿服务心得:这次机会给了我这个大学生最好的锻炼机会和实践舞台。突出的感受就是通过志愿服务平台,眼界更加开阔,心灵更加清纯透彻,对奉献过程中得到的快乐感受也更加深刻。

             21级护理9班张金阳

2022年1月11日在卫都街道办门口协助进行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志愿服务心得:从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也更深刻地领会到生命的意义。并且,志愿者的活动,也为我供给了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我们这些新时代青年来担负。

              21级护理21班于贝

2022年1月11日鹤壁市浚县卫贤镇于村 负责量体温登记,看行程码,健康码询问是否居住此地,负责放行和登记信息。志愿服务心得:突出的感受就是 经过志愿者服务平台,眼界更加开阔,心灵更加清纯透彻,对奉献过程中得到的 欢乐感受也更加深刻。正如志愿者服务口号“助人助己,乐人乐己。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成功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抗“疫”纪实 ----守护健康 战“疫”有我(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