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一、四学生党支部开展“颂爱国情 行报国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6    作者:ljy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提交入党申请书学生的政治理论素养,激发学习爱国情、报国志,护理学院第一、四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颂爱国情 行报国志”主题党日活动,此项活动以线上演讲比赛形式开展。

经过班级初赛、复赛,2022325,第一、四学生党支部8名党员教师担任评委,20名选手参与的演讲比赛在腾讯会议拉开序幕,参赛选手讲述历史事件和先进人物事迹,讴歌党的百年光辉,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声情并茂、慷慨激昂,深深感染了线上的评委,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最终丁振强、陶婧冉两位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用文字抒发理想信念,用声音传递青春力量。此次演讲比赛使学生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好的把学与用、说与做、知与行结合起来,为引领青年学子涵养爱国情、砥砺强国志、实践报国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巾帼担当,“疫”线绽放——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特殊时期勇担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