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一、第四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战“疫”风采(一)

发布日期:2022-01-13    作者:wl     来源:     点击:

2022年伊始,面对再次席卷重来的疫情,护理学院第一、第四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缨,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志愿加入所在村委会、街道办事的疫情防控服务队,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的默默奉献,向我们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与爱国情怀,展现出护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风采。

2022-01-12 08:39:06.189000

2020级护理3班石子晗(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积极分子)2022年1月10号在封丘县石庄村卡点,登记来往车辆

  2020级护理9班朱双双(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积极分子)2022年1月10日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做核酸采集志愿者

2020级护理4班张宾雨(护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积极分子)2022年1月8日在新乡市原阳县福宁集镇牛杏兰村监测点,负责登记外来人员名单,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等 。

2020级护理14班胡晓洁(护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积极分子)2022年1月11日在洛阳市伊川县水寨镇乐志沟村为来往行人查行程码、健康码、测体温,对来往车辆进行登记消毒、站岗。

2020级护理14班(护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积极分子)2022年01月10-11日在河南省鹤壁市山城区红旗办朝阳北社区维持秩序,帮助居民网上预约核酸。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志愿者们的战“疫”日记(一)
下一条:热烈祝贺护理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7名教师入围学校2021年度“学习强国”年度积分100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