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志愿者们的战“疫”日记(一)

发布日期:2022-01-13    作者:wml     来源:     点击:

临近寒假的到来,沉默了一段时间的疫情开始出现反弹现象。各地人民众志成城地投入到这场与病毒抗争的战斗中。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们也不甘落后,回家以后纷纷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主动加入到防疫抗疫的队伍中去,为社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寒冷的冬天添了一件新衣服——红马甲,开始和白衣天使并肩作战。

21级护理南丁格尔1班秦鑫峰

2022年1月9日在鹤壁市淇滨区上峪乡政府,负责统计返乡人员信息,并且每天向淇滨区疫情防控办汇报返乡人员信息。

志愿服务心得: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面前,虽然我们不能像医护工作者一样奋战在第一线,但作为新时代青年,必须尽己所能,冲锋在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21级护理南丁格尔1班段孟佳

2022年1月11日在鑫宇城市花园 ,维持核酸检测的秩序,落实好小区居民有序进出小区,并且进行健康码、行程码检查,体温检测等工作。

志愿服务心得: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自我也得到了提高、完善和发展,精神和心灵得到了满足。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乐人”,也“乐己”。所以,志愿服务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我们每个人都应当积极参与。

21级护理南丁格尔1班刘旭冰

2022年1月10日在洛阳市栾川县白土镇铁岭村负责登记过往人员信息及检查核实双码。

志愿服务心得:志愿活动所表述的是互助、友爱、奉献、提高的精神,志愿者所做的其实会在我们生活中不经意间流出来,是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的。

21级护理南丁格尔1班张若楠

2022年1月10日在鹤壁市淇滨区九州路大赉店社区,负责维持社区居民排队测核酸的秩序,并且对测完核酸的居民发放该社区的通行证。

志愿服务心得:青年志愿者活动是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社会风气,我一直想做一名志愿者,给社会贡献自己微弱的力量,希望这微弱的力量能汇聚的越来越多。

21级护理南丁格尔1班朱改改

2022年1月10日在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皮营乡金楼村负责做村庄核酸登记采集,并且在疫情防控值班室负责外来车辆登记。

志愿服务心得:参加志愿者活动,不仅能增强我们的实践和创造能力,也能带动人们参与到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活动中来。志愿者活动是助人和自助的统一结合体。

21级护理南丁格尔1班刘朝阳

2022年1月9日在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狮村协同医护人员完成核酸检测。

志愿服务心得:当我们奉献自己一份力量时,心里会感觉很幸福,在活动中找到了自己的价值,也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团队的力量。总之,这次的志愿者活动是一次成长,更是一次收获。

21级护理南丁格尔1班曹鑫如

2022年1月13日在义马市跃进社区,协调小区来往人员扫码登记信息。

志愿服务心得:在这次志愿服务中,我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温暖,提高了责任意识和交流沟通的能力,深刻体会到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的筑立,依靠的不是让人热血沸腾的口号,而是疫情防控人员和志愿者们每天无怨无悔、持之以恒的实干。

      

21级护理南丁格尔1班石玉婵

2022年1月13日获嘉县中和镇前五福村,查看来往车辆的双码,并测量体温登记。

志愿服务心得国家有难吾辈当自强,志愿者不是单纯的奉献,是一种态度和行动的体现,从中可以学到看待人生的机会,思考人生的态度,从而更加历练了自己。

21级护理1班张佩琦

2022年1月7日河南省灵宝市参与全员核酸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心得在这次活动中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希望能为国家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一起挨家挨户的给社区及街道家庭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告诉他们疫情期间减少出门注意防护自身。

21级护理1班郝芮

2022年1月13日在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宛西街道办事处进行全员核酸名单录入。

志愿服务心得:平凡的岗位,显眼的红马甲,让我感受到志愿者的伟大,在这一岗位不仅提高了我责任意识和交流沟通能力,更是贡献自己一点小小的爱,希望万千小爱汇聚成大爱。

21级护理1班赵家豪

2022年1月11日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大马乡米庄村在疫情防控爱心服务站值班。

志愿服务心得: 用自己的能力去让别人得到帮助。渐渐的会喜欢上这种感觉,让自己体会到世界还是这个世界,只是增加了一点美好的东西。

21级护理1班刘亚薇

2012年1月13日在河南省濮阳市濮阳县五星乡赵寨村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

志愿服务心得作为年轻的一代有志青年,我们就应迎难而上,要有责任与担当。在这场防疫战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国家做贡献。

21级护理1班李敏

2022年1月10日,在河南省林州市茶店镇大峪村对进村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

志愿服务心得志愿者所有的精神像是一种力量,就像奥运火炬传递一样,在每个人的手中传递,同时也能汇聚所有人的热情,为社会做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抗“疫”风采(二)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一、第四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战“疫”风采(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