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为2021级递交入党申请书学生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sww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丽秋以“革命理想高于天——从长征精神说起”为题,为21级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上党课,引导大家重温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牛皮鞋底六寸长,草地中间好干粮。开水煮来别有味,野火烧后分外香”。党课上,苏书记以红军长征为线索,为同学们讲述长征时期的重要事件,重温长征过程中的感人故事,使同学们深刻体会了革命先辈的不易,长征精神的伟大。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本次党课,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长征精神的认识,感受到了信仰信念的伟力,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信心决心,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履行新时代赋予新青年的责任使命!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