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zt     来源:     点击:

11月19日上午,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B318召开支部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由党员教师张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员教师苗子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随后各位支部成员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最后由支部书记苏伟伟做总结发言,并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本次学习,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思考,促进支部在今后更好的发挥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

微信图片_20211123070843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为2021级递交入党申请书学生上党课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与递交入党申请书新生进行集体和个别谈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