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传达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2    作者:gjc     来源:     点击:

1112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讲习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在教师发展中心,专题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带领大家从八个方面学习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的讲话精神。护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苏伟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鹤壁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通过专题学习,同志们对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了较为全面深入的了解。

7b6f00d14ebbcff2e075a584d70825a

2745e5cd88824da684bb661a3c40197

随后,大家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讲习中心”,由杨利红老师引领大家进行参观学习,杨老师为大家深入系统的介绍了展厅的功能定位,并就主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三模块逐一进行讲解,特别是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有关理想信念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析和深入阐释,引发了大家的思想共鸣和深入思考。在尾厅,全体党员教师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92dcc0bfce955ff42a47712d3aa59cc

376a136d845c2b061fee92d4dce0140

最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丽秋做了活动总结,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认识上和行动上高度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与递交入党申请书新生进行集体和个别谈话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为递交入党申请书学生制作个人成长记录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