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一册一档促进步,“三全”育人显成果

——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为递交入党申请书学生制作个人成长记录册

发布日期:2021-11-11    作者:cfq     来源:     点击:

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精心为所有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制作“在党旗下成长”个人成长记录册,围绕学生个性化成长记录,建设学生全面发展以及心理健康监测教育体系。

通过建册之初的启蒙教育,不断激发大家的政治热情和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随后将学生对党的认识、党的理论和知识的学习、心得体会、志愿护理服务活动等诸方面记录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的成长进步过程。在对大家的积极引导下,将大医精诚、仁心仁爱的职业情操深植于学生日常行为之中。第一学生党支部将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总目标,以“三全”育人为总体要求,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过程全方位培养学生。

b5aa2b419975620a738ae9ce5fc25e9

ed1550c0fe30ffa328e8c5cbd5abdec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培养对象风采合集(10月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