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谋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sww     来源:     点击:

我校2024年工作会议结束后,护理学院于2024年3月18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对本年度和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统筹谋划、科学部署。

首先,“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家精神”的重要论述,大家围绕“如何弘扬教育家精神,勇担新时代育人使命,支撑赋能新质生产力”进行交流发言。随后,教学、学工和党政三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开学初的教学组织、学生活动和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就近期单招和专升本考试准备工作进行集体讨论和谋划商议。护理学院院长任建坤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蔡太生校长在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护理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目标进行分解部署,对三、四月份的重点推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红对锚定目标任务,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提质增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学院重点工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二是要紧盯高层次成果,提前谋划、组建团队、形成合力;三是要潜心打造,久久为功,为学校“双高工作”收官战贡献力量。最后,护理学院教学副院长、纪检委员王文生传达了学校纪委工作会议精神,针对进一步夯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守牢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依法依规依章组织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加强廉洁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说明。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年度工作的分工部署会,也是一次动员号召会,为年度工作的开展绘制了路线图和时间表,也为实现全年工作的满堂红和全年彩吹响了号令、拉开了序幕。

6ddc8a008b62b1a8ab3c85c41ee315d

上一条:安全教育|这有一份安全温馨提示,请查收!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实训室安全检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