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10-18    作者:cfq     来源:     点击:

10月17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全体总支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任建坤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领学。

会上,周志红带领大家认真梳理学习了报告中15个部分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报告中有关教育和卫生健康领域的重要论述。学习过程中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亮态度,畅谈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立足岗位在担当实干中展现新作为,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践行教育的初心使命。

会上要求,各支部、教研室、办公室分别组织开展学习,运用多种宣传手段和丰富载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的高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的推进中,奋力书写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护理学院辅导员请战驻校,多措并举守护学生平安健康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