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4名学生在河南省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鹤壁市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wl     来源:     点击:

10月12日,河南省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鹤壁市选拔赛在淇河家政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鹤壁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鹤壁市总工会、鹤壁市妇女联合会举办。我院共有14名选手参赛。

大赛学生组设育婴员、保育师两个赛项,各个赛项均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选手共荣获四个奖项:张煜甜获育婴员赛项一等奖;高青青获育婴员赛项二等奖;张梓萱获育婴员赛项三等奖;赵吉慧获保育师赛项三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职业风采和技能水平。护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深入研究教学方法,不断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郞付山莅临护理学院调研指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