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郞付山莅临护理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sww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郞付山莅临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学校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牛红亮陪同。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在座谈会上,护理学院院长任建坤就护理学院整体情况、目标定位和需要突破的重点难点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的主要做法、亮点特色以及面临的问题困惑进行详细汇报;教学副院长王文生从院系课程教材建设、师生参与比赛情况以及提升教学质量的思路举措等进行具体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郎书记对护理学院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领导班子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把赛事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利用晚自习加强实训操作练习等做法是提高教学实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举措,要抓好抓实抓出成效。郎书记指出要站在学校层面考虑学院发展,并提出六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有危机意识,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勇于探索新的增长点,寻找差异化的竞争策略;三是要树立强烈的人才强院意识,引育并举,以人才引人才;四是要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方位实现思政育人和专业育人目标,用时代的语言、方式、模式、思维去教育引领学生;五是要谋求重点突破,树立品牌意识;六是要牢固守住安全稳定这个底线,压实疫情防控各方责任。

座谈后,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倍受鼓舞,将围绕此次调研座谈中郎书记强调的重点要求,逐级传达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为实现专业升本、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双高校建设目标继续深耕细作、久久为功。

上一条:护理学院4名学生在河南省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鹤壁市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医药卫生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