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30    作者:cfq     来源:     点击:

2022年8月30日下午,护理学院在诚信四号楼B317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主持。

会上,党政综合办、学工办、教学办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党建、行政、线上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随后,学院副院长王文生对教学科研工作作出三点强调,一是完善制度,认真落实,逐步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二是盯牢目标,调高标杆,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工作;三是着眼大局,谋划未来,高质量推进护理学院发展。最后,学院院长任建坤传达了学校有关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期初各项工作的落实推进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做足、做细学生返校前及返校后的各项准备工作;全体师生毫不松懈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思维,杜绝麻痹大意;围绕专业升本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卯足干劲,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既是一次收心会,也是一次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将团结一致,戮力同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投身学院发展事业中,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开展暑期教师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线上主题班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