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8-30    作者:thj     来源:     点击: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和线上学习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居家安全防控意识,8月24-26日护理学院2021级辅导员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第一课”线上主题班会。

班会内容主要涵盖三个方面:一是守规矩,要求学生严格落实属地防疫政策,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为平安、稳妥、有序开学做好充分准备。辅导员要求学生主动配合属地防疫管理要求,做好核酸检测,不跨区域流动;按要求坚持每天如实进行辅导猫打卡,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二是严纪律,对线上上课提出了要求,要求学生按时签到、认真上课,不迟到、早退、旷课,保障线上学习效果和质量。三是重安全,教育学生关注心理健康、防诈骗、防溺水,提升安全防范能力。

此次班会的召开,为新学期拉开序幕,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有助于帮助学生及时调整进入学习状态,同时为线上教学平稳、有序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兼职教师开学前培训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