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无声入场”专升本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6-04    作者:thj     来源:     点击:

2022年专升本考试在即,为进一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守纪意识,6月1日,护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组织召开“诚信考试,无声入场”线上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500余名专升本考生参加。

毕业班辅导员向同学们讲述反面典型案例,组织观看《教育法》视频、《刑法修正案(九)》警示教育片、诚信考试宣传动画等内容,并带领同学们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使同学们全面了解诚实守信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和考试违规带来的严重后果,引导同学们诚信考试、遵纪守法,自觉抵制违法违规失信行为。另一方面,从微观细节进行强调:考前禁止携带考试资料、小抄、手机入场,考试时严禁左顾右盼、交头接耳,考试结束后听从监考老师指令,有序离场等。并告知学生无声考场的相关要求和处理措施。

此次班会,进一步强化了考生的诚信意识、法规意识和防范意识,有利于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良好考风,为专升本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上一条:情暖端午 满分关爱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就业专题工作推进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