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就业专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03    作者:zcx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明确学生需求,做好学生就业帮扶工作。2022年6月2日,护理学院在B317召开2022年度就业专题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李家阳主持,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会上,李家阳主任就目前的就业形势做了详细的分析,引导辅导员老师鼓励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要求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学生,掌握学生就业意向,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强化责任担当,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有效解决学生慢就业、缓就业、不就业的问题,最后针对就业工作的纪律又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严格遵守四不准,要将就业帮扶工作做的有温度、有情怀,有效果。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无声入场”专升本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职工春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