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全市党建主题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sww     来源:     点击:

护理学院党总支3项作品荣获鹤壁市“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党章集中学习月’系列党建主题活动”奖项。今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委组织部牵头开展了“党课开讲啦”微党课大赛、“百年风华 永远跟党走”影视大赛、主题征文大赛等系列活动。

护理学院党总支接到该活动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充分利用此次活动丰富党史学习形式、强化学习成果,共报送参赛作品十余项。市委组织部对640件参赛作品进行专家评审,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优秀获奖作品。在全市评选出的13件微党课大赛获奖作品中,护理学院党总支2件作品在列。李银红老师的微党课《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育新人》荣获“二等奖”,周志红老师的微党课《红色石林 精神不朽》荣获“三等奖”,赵红丽老师的主题征文《深入学习党史 继续奋力前行》荣获“优秀奖”。

护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努力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做好党史学习成果的转化应用,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昂扬向上的姿态续写高质量党建新篇章!

上一条:托举生命之美,追逐初心之光—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鹤壁分队再创佳绩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牵手你我,‘救’在身边”急救知识培训合格证书发放仪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