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牵手你我,‘救’在身边”急救知识培训合格证书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09    作者:sww     来源:     点击: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卫生运动”号召,提高在校生急救互救能力,护理学院自2020年起,联合院团委,面向全院,开展“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急救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培训活动,赢得了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本学期,护理学院对接机电工程学院共进行培训19次,累计培训1443人次。

2021年12月7日,护理学院在诚信6号楼A303室,举行“牵手你我,‘救’在身边”急救知识培训合格证书发放仪式。

仪式由护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苏伟伟主持,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副院长王文生为培训合格学生颁发证书,鼓励大家不断增强急救意识、掌握急救技能,利用所学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本次培训证书发放仪式,既是一段时间来培训成果的总结会,又是急救知识的普及宣讲会。在此呼吁更多的师生加入到急救知识学习当中,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浓厚氛围,为平安校园、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6ae686dc16419fafc5069e465dbba4

f399292b698713da1467be4933a8eb8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全市党建主题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赴淇滨区“梅·廉洁文化主题游园”进行廉洁现场教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