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暑假前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3    作者:gjc     来源:     点击:

2021年7月2日下午五点,护理学院在诚信4号楼B317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放假前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王文生副院长、周志红副书记分别就本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学生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暑假期间的教师培训、实践锻炼、项目建设、学生管理、党史学习、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周密部署。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丽秋主持会议。苏书记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护理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工立足“十四五”期间学院及护理学院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提高站位,思考自身的提升和转型;二是希望每一位教职工做到遵章守纪,严格执行学院的各项制度规定;三是希望各项工作要既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又要团结协作,突出特色和亮点。

会议最后,学院副院长、护理学院院长李希科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时刻扣紧安全这根弦,落实好各项纪律和制度,当前尤其是执行好假期值班、网络安全、外出学习培训等制度;二是面对不断变化的外部形势和生源结构等带来的转型发展问题,要深入思考如何因势利导,突出个性化发展。三是要立足学院发展,积极思考个人发展,做好个人能力素质的提升。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学期末的总结会,也是一次做好暑期工作的部署动员会,在建党百年之际,再次吹响集结号,向着“双高校”建设的目标奋勇前行。

 

 

上一条:河南特大暴雨来袭 护理学子彰显英雄本色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