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  新征程再出发

—护理学院召开2020-2021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dhn     来源:     点击:

值此建党百年华诞之际,7月1日上午,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随后,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了2020-2021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议,学工办主任李家阳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老师们热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于青年。辅导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自己有幸能成为广大青年大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的培养者,定将做好青年学生的价值引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随后,学工办主任李家阳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一是对本学期学生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认为该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生的积极努力和辅导员老师辛勤的付出;二是对本学期护资考试过关率、专升本过线率等重要数据做了全面的通报和分析。三是探讨了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给出建议及应对措施。

最后,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逐一发言。其中,2019级辅导员主要侧重对所带学生实习期间的学生管理,2021级辅导员从新生班级建设、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发言,2020级辅导员主要侧重班级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及思考。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活跃,相互学习学生工作的方式方法,为下一步做好辅导员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d54b4f42d804cc22cfb5a364eb432f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暑假前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收看建党100周年庆典直播

返回顶部